close
雖然荔枝看起來長都一樣
但其實注意觀察還是有不同之處
今天介紹的是外觀很明顯的荔枝之王大丁香
為什麼稱它為荔枝之王
因為它算是我看過的荔枝裡最大的一顆
今年這品種結很多果實所以還不算很大顆
因為營養都分散掉了
但和其它品種比起來真得有比較大
另一個是糯米種的
看起較小
長得有點像玉荷包
但吃起來味道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
現在荔枝也已開始接近尾聲
今年我也認識了不少荔枝品種
以前人家問我 我都覺得都長一樣
哪有什麼品種啊!!
在這也要感謝我的顧問~田園男主角~
要不是因為他
我到現在可能都覺得荔枝都是一樣的

這大丁香很大顆,果實很有肉相對的種子看起來就比較小!長的還有點像愛心呢!




糯米種比較小顆...看起來有點像玉荷包!我個人覺得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16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